新闻中心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省级涉水社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水利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06 点击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省级涉水社团工作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参会并讲话,副厅长陈水树主持会议。

  刘琳指出,建立省级涉水社团联席会议机制,是落实省部领导“先行先试、尽快形成经验”要求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水利改革发展新要求、推动涉水社团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他强调,要抓紧建立由省幸福河湖促进会牵头,各涉水社团共同参与的联席会议机制,在保持各涉水社团按照各自章程自主运作、独立核算的基础上,通过成立联合党组织、集中办公、统一财务核算标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联合选题攻关,实现“党建共建、业务共商、服务共用、财务共管、成果共享”,探索建立并不断完善行业指导社团新机制。他要求,厅协调指导小组要加强对各涉水社团的业务指导,各处室要在水利行业自律管理、综合效益评价、标准规范制定、社会动员组织等工作开展过程中,给予省级涉水社团大力支持,促进社团蓬勃发展。

  省幸福河湖促进会、水利学会、水土保持学会、水利行业协会、水利工程协会、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水利风景区协会、城乡水务协会等省级涉水社团负责人和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福建水利信息网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