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上游龙岩连城段防洪工程揭乐堤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月”启动仪式

来源:福建省集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9-25 点击数: 【字体:

1.jpg

2.jpg

9月7日,福建省集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闽江上游龙岩连城段防洪工程揭乐堤段项目部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根据相关文件通知,围绕今年质量月主题“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神,紧扣水利工程行业的特点提质增效、弘扬工匠精神的要求,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推进质量管理水平。

开展施工现场张贴大型横幅标语,保证宣传到位,工程质量要求及重要性深入人心。

根据项目的实际质量要求开展质量培训工作,增强质量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不断的提高质量品质,努力打造以质量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队伍。

开展“质量标兵”评选活动。通过质量月整个月参与质量活动的表现,评选出公司的质量标兵,表彰在质量月活动中敢想敢干、一丝不苟在质量提升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员工。

开展“提升质量”培训及项目现场检查,对于项目现场检查原材料、施工工艺、内页资料以及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整改及优化施工方案等。

质量月是整个公司及所有在建项目部的整体协作,公司上下积极参与,并且在活动中要求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以便公司能顺利的举办此次质量月活动,最后希望公司2023年度的质量月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福建省集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