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 ——漳浦朝阳水库项目部启动“质量月”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9-11 点击数: 【字体:

横幅承诺签字合影.jpg

9月8日上午,公司漳浦朝阳水库工程项目经理部与漳浦县水利局、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法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联合举行主题为“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活动主要提出了六项内容:一是开展质量知识培训,提高全体职工质量管控能力;二是组织施工质量竞技对标和技能大比武活动,推动施工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和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切实提高全体职工质量意识;四是开展质量综合检查,整治质量建设突出问题;五是开展内外部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提升公司整体质量竞争力;六是开展“我做一天质检员”和“质量月回头看”等群众性活动,扩大质量月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启动仪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工程建设实际出发,提出下一阶段质量建设要求,同时引导和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切实推进广大职工增强质量意识,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   

    最后,漳浦县水利局、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就当前项目建设质量提出宝贵意见。




信息来源: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