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6-28 点击数: 【字体:

 汀江.jpg

汀江3.jpg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福建省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在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和公益广告,通过活动现场,展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情况。

  会上,公司总经理付光槐对做好安全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分(子)公司、项目部要认真贯彻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公司安委会部署,精准研判、有效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同时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防为主,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方面下真功夫,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副总经理赖火秀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另对建筑行业“五大伤害”、汛期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最后,参会员工踊跃签名,诚守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提交.jpg

dfeb7c86be66dc6ac54d088ea03f05f.jpg

  会后,公司各项目部纷纷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针对各项目工程施工作业的特点,分别为施工一线人员按工种、工别、作业区进行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及事故案例方面的警示教育,通过教育培训活动,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信息来源: 福建省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