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陈晋元带队赴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来源:锦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02 点击数: 【字体: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近日,锦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陈晋元、严国辉及工程部负责人一行前往各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陈晋元副总一行每到各个项目都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工程进展、施工重难点、安全生产、应对措施及下步施工计划的情况后,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陈晋元结合项目实际,就质量控制、安全防护、进度把握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并对项目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巩固前期管理成果;二是加强工程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在第一时间整改;三是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四是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管理理念,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各项目经理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集团的文件精神和陈副总讲话精神,将继续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不辜负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重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生产线,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保障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锦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