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培训

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关于举办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申报专家解答视频会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点击数: 【字体:

各有关会员单位:

  为做好2020年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经与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协商,我会邀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专家于2020年5月上旬举办水利建设市场主体(施工、监理、质量检测、招标代理)信用评价申报网络解答视频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方式

  1. 时间:2020年5月7日 9:30至11:30。

  2. 方式:采用企业微信群直播方式进行在线答疑。

  二、准备问题及在线答疑

  1. 准备问题:会员应提前熟悉《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标准》和《信用评价提交材料清单》(详见附件),然后根据信用评价须提交的材料清单整理出需要专家在线解答的问题。

  2. 在线答疑:会员通过微信登入“企业微信”群直播室,提交“发言”申请,与专家进行点对点答疑(专家会根据申请顺序,逐个答疑)。

  三、登录步骤

  1. 会员应提前通过微信扫描协会在qq会员群发布的二维码加入企业微信“水利信用评价群”。

  2. 视频会开始,专家会在“水利信用评价群”共享直播室二维码,会员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提问并观看。


附件:1.《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标准》;

    2.《信用评价提交材料清单》。



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

2020年4月22日

附件列表

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标准.rar

信用评价材料清单.rar


信息来源: 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