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四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数: 【字体:

9月28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四党建联盟所属部分党支部党员赴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参观学习。


1893ebb9fbc69b92d46c0ffae596ece.jpg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馆内“薪火相传毓理念”、“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主题展厅,通过参观及现场讲解,大家较为全面地了解了鼓岭的人文历史、红色历史,共同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鼓山鼓岭以及八闽大地走过的足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对“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健康中国”、“两岸一家亲”五大重要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在宣誓室内,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中共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支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