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行业社团组织共建支部开展 “打造幸福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30 点击数: 【字体:

  8月18日,省水利行业社团组织共建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莆田市,开展“打造幸福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木兰溪水利工程、“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及木兰陂国家水利风景区,

  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和木兰陂水利风景区,党员们聆听了一个个真切感人的治水故事,观看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治理画面,参观了千年灌溉工程木兰陂主题公园,重温了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综合治理历史过程,了解到木兰陂作为首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工程发挥了引、蓄、灌、排、挡等水利综合功能。20年来,经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和水利人不懈奋斗,木兰溪从当年“谈洪色变”成为现在“绿色之洲”,从当年“水害之源”成为现在推动经济腾飞的“发展之河”,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生动范本。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同志关心人民疾苦、爱护人民大众、始终与人民心连心的领袖情怀,以及木兰人不畏艰辛、团结拼搏的治水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水利人要赓续水利精神血脉,牢记使命责任,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河,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做好服务中心、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