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行业社团共建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7-29 点击数: 【字体:


7月27日,省水利行业社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聆听福建革命斗争史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文献、图片和实物史料,深切缅怀为新中国献身的革命英烈,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斗争洗礼和党性锻炼。

1659086743427.jpg

   全体党员在省委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各自岗位为推进我省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659086743437.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在“三提三效”中当先锋、做表率,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为水利中心工作、会员单位以及社会服务。



信息来源: 中共福建省水利工程协会支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